教务动态
李钢校长到祁阳浯溪一中指导实习生工作
发布人:罗君波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次数:542

12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教务处处长黄文,党政办主任吴春江一行,在祁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牛等陪同下,来到浯溪一中,对在该校实习的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实习队进行视察和指导。

640.webp (1)

-3045934703edfbfb

在实习工作汇报会议上,浯溪一中校长柏清华对湖南科技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体育实习队的实践工作,并介绍了浯溪一中的相关工作情况。李铁牛对此次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李钢就浯溪一中学校对实习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并就两校以后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构建美好蓝图。会后,李钢一行人观摩了体育公开课,并参观浯溪一中的校园。

1620829574485

640.webp

湖南科技学院与浯溪一中的实习联合,不仅加强了两校友好合作的关系,更是给浯溪一中乃至祁阳体育教学注入了强劲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