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英语写作·阅读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次数:1

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英语写作·阅读比赛的通知

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进一步提升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选拔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比赛选手,特举行本次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 大赛介绍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比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 2012 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全国英语阅读大赛2015 年,旨在通过比赛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

二、 比赛形式

1、写作比赛

登陆指定系统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现场线上写作,按所给赛题在120分钟内撰写(500)议论文 一篇和(300- 500)说明文/应用文一篇(共两篇)

2、阅读比赛

登陆指定系统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进行现场线上答题,赛题题型包含客观题和主观题,即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 ionRead and Create 四个模块,答题时限为150分钟。

三、 比赛安排

1、报名时间98-20

2、比赛时间:1)英语写作比赛:92319:00-21:00

2)英语阅读比赛:92419:00-21:30

3、比赛地点学校机房

4、报名方式:1)英语写作比赛:加入QQ群:724745291  刘佳玲18774241092

2)英语阅读比赛:加入QQ群:947475753 曾慧聪15973824880

四、 比赛资源下载

1、 可登陆iWrite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英语写作练习。

iwrite电脑网页登录地址是:iwrite.unipus.cn .电脑用谷歌、火狐或360极速浏览器。学生可自行注册账号、登录、认证学校和身份即可(unipus所有账号通用,用U校园的师生可以直接登录,没有账号的自己用手机号注册一个账号即可)。常规操作:老师建班(学生加班)-老师发布作业(学生完成作业、根据智能机评建议修正作业)-看分数结果和数据统计。学生也可以进行自主训练。系统自带题库,有相关资料可下载。手机可关注iWrite微信公众号,学生都可以通过微信操作大部分功能。

2、 可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外研社Unipus”获取备赛资源。

五、 比赛奖励

大赛各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湖南赛区复赛。特、一、二、三等奖, 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2%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学校颁发的获奖证书。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大学生外语协会

0二一

附件一:

2021湖南科技学院写作比赛报名表

序号

院系

班级

姓名

联系方式

备注











































































































































附件二:

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阅读比赛报名表

序号

院系

班级

姓名

联系方式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