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培育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通知 Copy1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次数:2228

[创新创业学院]关于培育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为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挖掘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赛,创新创业学院拟在第七届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基础上培育一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并对培育项目予以一定的经费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育对象

未入围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赛项目团队或其它优秀项目团队。

二、申报要求

申报项目团队须将项目计划书、路演PPT电子压缩文件以“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联系电话”命名,于10月8日下午4点之前发送至158921693@qq.com。逾期不再受理。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并择优立项培育。

三、培育要求

培育项目团队要认真打磨项目,切实提高项目质量,须参加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四、联系人:龙泉(15226376955)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