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体育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结果公示 Copy1
发布人:唐金香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次数:30

体育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结果公示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关于举办湖南科技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暨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参赛教师选拔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22]10号)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 4月7号进行了体育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暨湖南科技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参赛教师选拔,经专家组对教学文档盲审和现场展示评审,按照综合成绩排名,刘鑫、唐金香、李焕品三位老师分别获一、二、三名。根据选拔通知要求,拟推刘鑫老师团队参加湖南科技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暨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参赛教师选拔的参赛教师选拔。


现将竞赛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一等奖:刘鑫

二等奖:唐金香

三等奖:李焕品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一周(2022年4月8日-2022年4月12日)。教学学院或教师个人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务办反映。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方式:15575302698
                               

体育学院教务办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