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次数:7


体育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IMG_20220503_171227.jpg


      5月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

     新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同意(按姓氏笔画排序)庄鸣、刘华剑、李红云、陈小峰、陈泽顺、唐金香、谢欢为体育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有关规定,召开新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出:

党总支书记 陈泽顺

副书记 谢欢、刘华剑

青年委员 李红云

组织委员 唐金香

纪检委员 陈小峰

宣传委员 庄鸣

    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能力尤其是党建业务能力学习,抓好党建、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希望在新一届的委员会带领下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建设,为教师员工服务好,引导好,使我们体育学院有崭新的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