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第一时间讲安全”活动
发布人:庄鸣     发布时间:2023-02-23     点击次数:0

体育学院开展“第一时间讲安全”活动


    2月22日下午,根据学校通知安排,为落实安全宣传进学校和全员安全培训要求,确保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体育学院开展“开学第一时间讲安全”活动。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生产警示片》、《警报》等警示教育片,剖析校园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让教职员工了解违法违规引发事故给学校、家庭、学生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及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鼓励教职员工积极主动查找身边隐患,强化隐患排查整治。通过观看安全教育警示视频,提高全院师生安全意识,重视安全。

F9A780E3D9A2B27EF4BBF74234F5C4A6

      活动要求全院师生广泛宣传,从自身做起,从校园做起,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宣传安全、参与安全。辅导员和班主任组织各班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防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使全院师生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结合学校安全活动工作部署,集中教育,注意累积和总结经验,致力于培养全院师生安全意识,实现校园的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