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青年学生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人:彭卫梅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次数:12

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青年学生在行动”主题活动

(通讯员:彭卫梅)321日,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青年学生在行动”主题活动。体育学院教师彭卫梅、21级羽毛球专项班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I1YDRG`}99CJQ8Q_BYLTR2D

志愿者们于14点抵达零陵区特殊教育学校,特殊学校的小朋友用欢快的音乐和舞蹈迎接了志愿者们的到来。随后志愿者带小朋友们学习手工制作和羽毛球课前的热身活动,并耐心细致地讲解简单的颠球和发球动作。随后,赠送了20对儿童羽毛球拍、课外故事书、作业本、拼图玩具等给特殊学校的小朋友。

N6TI_BJ5G][5XVSXK_A)DGQ


P}JQ4~}OC`})7OUV17UVWOI

此次活动让青年志愿者领悟了雷锋精神的“上”与“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力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



一审  庄鸣  

二审  刘华剑  

三审  陈泽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