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 Copy1
发布人:饶赟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次数:26

体育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

(本网讯)4月24日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在训练馆四楼多媒体教室向即将走出校门的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廉洁教育。

在毕业生工作会议上,陈书记首先对毕业生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并对他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提出了寄语和期望。他强调,作为未来社会的一份子,毕业生们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维护良好的道德品质。

陈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廉洁自律在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他表示:“在你们即将步入社会的关键时刻,我希望你们能将学校的廉洁教育内化为个人的行为规范,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XT03)`F5O0MRLH%{4}]L_NR



他进一步指出,廉洁不仅仅是一种品质,也是一种社会责任。希望所有的毕业生能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秉持公正,遵循规则,坚守原则,为建设更加公正公平的社会做出贡献。

陈书记的讲话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毕业生们,他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陈书记的教诲,以廉洁自律为准则,努力成为一名有道德、有责任、有担当的公民。

此次会议是体育学院对毕业生进行廉洁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对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一次实践和检验,意义重大。未来,体育学院将继续加强廉洁教育,努力培养出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高尚道德情操的毕业生,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庄鸣

二审:刘华剑

三审:陈泽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