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年“欢送杯”篮球赛精彩开幕
发布人:黄婉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次数:6

体育学院献上年度盛事:2023年“欢送杯”篮球赛精彩开幕

时间匆匆,岁月如歌。在春暖花开的五月,体育学院传统赛事——2023年“欢送杯”于9日晚在体育馆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剑老师宣布比赛开幕。

G93WTI3JGH]@P`M[R)NG%@B


开幕式首场比赛由19级篮专对阵22级篮专,比赛在裁判尖锐的哨声中拉开序幕。运动员们毫无保留地展示出一流的篮球技术,包括灵活的过人技巧、精准的空接配合、果断的盖帽反击和炫目的花式运球。两队队员激情澎湃,场上的投球防守如同硝烟弥漫的战场,一轮轮的对决不断激起观众的热烈欢呼。他们的出色配合、迅速回防和果断射篮,使得赛场气氛紧张而刺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9级毕业生在他们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场赛事中,展现出了无比的坚韧和青春的活力。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凝聚了热血拼搏的精神,每一次投篮都充满了青春的热情。

此次“欢送杯”篮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是体育学院对毕业生最深情的祝福。在这个充满感慨的离别季节,期待他们带着满心感激,保持初心,坚守理想,继续书写自己的青春故事。这将是他们以更高的目标、更强的拼搏精神,走向美好未来的起点。

一审:庄鸣

二审:刘华剑

三审:陈泽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