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为师生办实事 助力校运会
发布人:饶赟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次数:47

为师生办实事 助力校运会

(本网训 易雅琪)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2022年10月27日至28日在田径场举行。为进一步保障校运会各项活动安全有序、高效高质的开展,体院志愿者在院党总支的号召下设立志愿服务站,开展校运会志愿服务。

AT}[SM3]_WQT(C(~MF``U_9


在服务站里,志愿者们成立了“赛事咨询引导”组、“失物招领”组、“运动康复”组等组别,为观赛的同学和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同时组织了机动服务队和医疗小队协助校医生工作,以此应对运动会中发生的意外受伤事故。

此次活动体现了体院志愿者们新时代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的美好精神品质。学院党总支表示,将继续砥砺奋进,主动担当作为,继续从细处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