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人:罗君波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次数:6

本网讯(通讯员 罗君波)4月23日下午,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江华瑶族自治县闭幕。我校民族健身操队代表永州市参赛,斩获三枚银牌,创该项赛事永州代表队历史最佳成绩。

R0G~5H2FUSS$ZG1KSAOGGBN


0N$EV1Q@7WKB9OH`QRLD7IM


119666


据悉,本届民族健身操比赛项目设规定套路、自选套路、总成绩3个小项,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区)的27支队伍参赛。我校由体育学院筹建民族健身操队并组织训练,队员经全校选拔,最终确定体育学院罗晶、黎晶晶、刘丹娜、石天地、吴成杨、黄涛,音乐与舞蹈学院梁坤,文法学院邓晋,智能制造学院杨琇丹等9名同学参赛。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刘艺文老师指导下,我校民族健身操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