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致敬革命英烈,宣扬红色精神”志愿活动
发布人: 黄婉     发布时间:2023-12-12     点击次数:0

体育学院开展“致敬革命英烈,宣扬红色精神”志愿活动

  (本网讯 黄婉 俞佳玲)1210日,体育学院在永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以“致敬革命英烈,宣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学生青年志愿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231226102042


QQ图片20231226102051


QQ图片20231226102119


   全体成员怀着对革命英烈崇敬的心情,踏上了前往烈士陵园的路程。来到烈士墓碑前,全体成员默哀一分钟,随后,全体成员奏唱国歌,给烈士们送上鲜花,并感受着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牺牲和无私奉献,所有人在烈士碑下庄严的宣誓,以虔诚的心瞻仰墓碑。志愿者分组擦拭纪念碑,从行动上表达同学们的尊敬和感激之情。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弘扬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一审:黄婉 二审:庄鸣 三审:陈泽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