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获“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人:黄婉     发布时间:2023-12-20     点击次数:0

体育学院学子获2023年“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本网讯:黄婉 毛成果)1218日下午,我校第十八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450余人参加活动。

QQ图片20231226101609


QQ图片20231227092958


 “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要求该奖项的获得者有梦想并勇于克服困难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生活等方面表现出非同一般的顽强毅力,有突出的自强事迹和个人成就。我院易卓贤同学获得该奖项。

  吴小林在致辞中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同学们一是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二是要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三是要明德修身,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一审:黄婉 二审:庄鸣 三审:陈泽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