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期末考试动员暨学生安全大会
发布人:黄婉     发布时间:2023-12-21     点击次数:0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学生安全大会

       (通讯员:黄婉  毛成果)12月19日晚,体育学院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期末考试动员暨学生安全大会。体育学院院长谢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副院长李红云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31226101828


QQ图片20231226101851


           全体学生首先重温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解读了考试违纪相关处罚规定。李红云就期末复习、诚信备考进行了讲话。随后,谢欢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待期末考试要在态度上重视、行为上约束、考风上严肃;二是做好短期的时间规划和大学的长期规划;三是重视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泽顺进一步强调:一是希望同学们注意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二是端正心态,以平常心对待考试;三是严肃考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优良的学风;四是理论和术科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还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一审:黄婉    二审:庄鸣    三审:陈泽顺)